深昏睡🌔

约稿请私信

中暑

*很久之前的短打想了想还是发出来了 有ooc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今年夏天实在是热,热到蝉叫断断续续、似乎快要叫不动。犬一人霸占着风扇,对着扇叶喊热。千种用扇子给自己扇风,闭上眼睛让自己冷静下来。

  
  好巧不巧黑曜的空调今天坏了,维修人员还没上门来修。这群孩子只能忍着热浪度过今天一天。

  
  库洛姆向来很能忍耐,但也不得不屈服与恶劣的自然天气。没穿着黑曜那套有些厚的制服,而是穿着自己的裙子。她咬了咬果汁盒的吸管,从刚刚开始她脑子就晕沉沉的。

  
  库洛姆觉得是温度的缘故,也可能是早上起的太早,午后困意上来了。于是她侧躺在沙发上,准备稍微休息十几分钟。

  
  耳边传来电风扇的运作声,传来犬或者是千种的脚步声,传来夏风吹进来的树叶沙沙声。接着犬同她说话,他的声音很大,整个黑曜的大家里就属犬的声音第一大。千种说过犬这单纯只是吵。

  
  犬问她要不要吃刨冰。她是怎么回答的?库洛姆有些记不太清,她似乎点了头,再之后就是陷入睡眠。

  
  等她睡饱醒来时,窗外的景色已是黄昏落幕。时间的消逝感令库洛姆有些茫然,但有人出声对她说了话。

  
  库洛姆转头看到因有事外出不应该在黑曜的骸坐在一旁。他捧着一本书,标题不是日语,库洛姆想大概是意大利语。因为有几个词语她在正在学习的意大利教学书里看到了。

  
  骸对库洛姆笑了笑,他说她发烧了,但不是很严重。

  
  「大概是中了暑。」

  
  骸说完坐到库洛姆身边,用手探了探她额头的温度。骸的手心有些凉,他的体温比她低,这点库洛姆清楚。

  
  烧还没完全退,库洛姆有些贪图骸身上的温度。但骸很快收回了手,替她倒了杯水,递给她退烧药。

  
  库洛姆吞下药,又被骸摁着躺下。他说病人应该多休息。

  
  空调在库洛姆睡着的时候修好了,犬和千种不知去向,骸什么时候回来的她也不知道。库洛姆感到沮丧,至少也要让她在骸回来的时候,对骸说一声欢迎回来。

  
  库洛姆决定拉一下骸的外套。明明大热天,他却还坚持穿件外套。骸弯下腰,方便他可以听到库洛姆的声音。他们脸凑的很近,库洛姆可以清楚看到骸瞳孔里的自己。库洛姆想,明明他可以不用弯下腰的。

  
  骸看到他的女孩因生病两颊泛红,她的身体实在弱,刚救下她的那会儿经常发烧,现在她平时有锻炼,相比较以前健康许多。

  
  库洛姆裸露的肩膀露在毛毯外,她今天穿的是一件吊带裙,颜色很适合她。骸替她掖了掖被角。他问她有什么要说的吗,库洛姆睁开眼,深色的眼眸凝视着他,她说欢迎回家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56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